這個問題,思考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知該不該去做
終於還是下定了決心
在12/21這天,帶kohaku去動結紮手術
這個傻小子,還以為是要出去玩
整個好開心,殊不知是要去醫院挨一刀
動手術前須先抽血檢查
看看今天狀況是否可以動手術
抽血檢查正常,還必須再打一針
麻醉前的針,然後等數分鐘
在進行麻醉針
在打麻醉針時,不知是醫生技術差
還是狗狗的血管難找
kohaku前2次都白打了
kohaku在外面從不生氣的
也終於在打第3針生氣的吼了一聲
似乎在警告醫生,如果你在不打好
就換我咬你,麻醉針終於成功打進牠的血管內
藥效發揮的好快,kohaku身體立刻軟掉無力的躺下
被抱進手術室進行手術
手術室的隔間是透明的,所以可以從外頭看到牠
我在外頭陪著kohaku動手術
那時心裡好心疼,覺的會不會做錯決定
看牠躺在手術台上時更加不捨
在手術中的過程中,有幾次
聽到kohaku輕微的叫聲
我就一直問外面的醫生,為什麼牠會叫
牠是不是很痛,麻藥是退了嗎等等
醫生說,不是,叫我別擔心
我就在外一直陪牠到動完手術
被抱出來進籠子休息時,才先行離開醫院。
kohaku牠現在在家休息
希望牠快快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