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繼上次天母古道登山行後
kohaku這次來到了俗稱上了山就能當硬漢的硬漢嶺
難度更高一級
kohaku能挑戰成功當硬漢嗎


嗯~是個好天氣~最適合登山


要當個稱職登山狗~功課一定要做喔


攻頂前照慣例先來一張才有真相


走完我就是硬漢而不是宅狗囉


麻麻一直要休息...真是


換我中場休息一下...



中段有涼亭供人休息


再出發囉


愈來愈高了~可以看到整個淡水河岸


到達山頂入口處~牌碑左右有兩句[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揀重擔挑]~好帥



攻頂成功~哈哈~我是硬漢


這種成就不是任何狗都辦的到唷


...............我沒看錯吧~你們一定是坐車上來的吧


山頂的環境不錯~有空可以再來


下山花不到一小時


我要當柴界的王~吼


今日成積~1563m


下山一定要照慣例填飽肚肚的啦~八里左岸吃孔雀蛤



結果因人太多只能吃豆花和綜合冰


唉~冰我就不能吃了



帶個現撈小卷回家劃上今日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