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

kohaku家今日提早過聖誕節了
下午先與眾柴們相聚板橋狗公園
晚上再全部移駕至新店狗吧開趴
為了這次的聖誕趴
haku家可是很早就費盡心思
不僅要幫kohaku置裝
還要細心挑選交換禮物
但是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
主辦這次活動的相關人員才是真正辛苦
能讓大家參與這麼好的活動


一到第一集合地點,偷哥和kero將,就先比大聲,kohaku當裁判


這是kohaku最喜歡的玩法


這應該是甜甜,牠有一段辛酸的故事,不過現在終於找到好主人了


美麗動人的肉丸丸,超會擺pose的啦


小甜心咪嚕,眾多男士的最愛


偷哥,和kero將比大小聲,比輸了,有點小鬱悶



這是我家kohaku,是個斯文男


kohaku你是怎麼了,怎麼一臉驚訝臉


偷哥麻超愛我家kohaku的啦,抱著牠一直摸摸,超可愛的畫面


有沒有覺的這照片很擠呀,我這短短的手,要把4個人照進去,真不是簡單的事啊


來個大合照吧,拍完,全部移往go bar開party囉,耶~~~


到囉到囉


超多狗狗在這裡聚會過


這樣像不像明星呀
其實我是在強顏歡笑啊,要單手抱一隻14kg的狗,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Q寶麻,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我抽中肉丸麻準備的禮物


我們母子也來照一張吧
(有沒有看到我還要用腳支撐kohaku重量呀)


和拔拔也來照一張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呀
偷哥打扮的超華麗的啦~~


2人2柴來一張,可是這kohaku很不合作,愛亂動,照片都霧了啦


和源仔拔和黑白切,贏的小禮物,輸的用口紅畫臉
嘿嘿,我贏了~~


不過後面和豬腳麻玩,我輸了~~


今日餐點~~soso

好了,完美的ending
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