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這天是柴犬大學重要的日子
是柴犬大學一年一度的學員活動
這天kohaku和我起了個大早
準備出發至活動會場~~

今年kohaku拔有事情
不能一同前往
只有我和kohaku參加
還好柴大裡盡是好人
找到可以順道載我一程的肉丸麻載我
今天車子開的很順
我們約9點40分就到達台中的
"台灣省休閒農牧場"
因為太早到了
還不能辦理報到
所以就和肉丸麻在農場裡
和其他早到的柴友們聊天~~~


農牧場入場券和學園祭票券(480元)


我今年穿的是運動裝,湖人隊的藍球服~~帥吧


肉丸麻在幫肉丸穿生理褲~~~~


肉丸牠坐在車子裡的位子就是現在站的地方
牠喜歡坐在椅背上方放面紙的地方~~超酷的^^


跟馬麻自拍一張


蕾娜


蕾娜姐超厲害的,一眼就認出kohaku了~~配服配服
只顧拍狗狗,都忘了拍美麗的蕾娜姐~~><


李蘭~~正面果然看不出來毛還沒長齊~~哈


太早到了,都沒什麼人~~小狗2、3隻~~哈


湖人藍球衣~~


hoya,感覺跟碧如妹妹很像~~


舞台


表演走道


女主持人和苦力拔
主持功力超好的~~


另一個肉丸,還是這麼可愛~~XD


奶油小生~~kohaku


大家忙著貼E組特製的轉印貼紙


E ㄐ一 棒~~~我把我自已的弄壞了~~沒有多的可以貼了~~



肉丸你心情不好嗎,怎麼今天都不看鏡頭呀


這主持人是誰呀
很會主持,整個活動主持的很熱絡

柴犬國王、皇后頒獎要開始囉

柴犬皇后季軍~~碧如


柴犬皇后亞軍~~年代狗主播Yumi


柴犬皇后冠軍~~yoyo


柴犬國王季軍~~勇壯
怎麼只有勇壯拔
狗呢~~怎麼沒抱起來啦~~


柴犬國王亞軍~~將將
多將拔,你怎麼也沒抱將將起來
人家拍不到狗啦~~


柴犬國王冠軍~~破百
還是破百麻人好
造服後面的~~哈


另一個活動開始囉
柴光大道走秀~~


感冒男扮女的格格裝


辣妹錢錢麻(穿旗袍)、Q寶麻(白洋裝)


Run puppy比賽也要開始囉


開鍘~~


跑啊、跑啊~~~


E極棒組~~鐵柴比賽集合


肉丸衝啊、衝啊

可恨啊~~輸給F組,不過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可是能得獎那也不錯啦~~


工作人員餘興表演~~怎麼沒露臉呢~~


這一次kohaku沒有參加任何比賽
所以牠在休息室裡一派輕鬆樣


也和hoya玩的超開心的啦
終於找到女朋友囉~~


也有時間和碧如說聲恭喜
得到柴犬皇后季軍唷~~


所以參加的學員,大合照


E極棒組員~~合照


看這太陽就知道慢慢接近傍晚了
kohaku要跟大家說再見囉
下次再和大家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