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很久沒見面了
尤其是娃娃,有4年之久不曾見面
倩也從大陸回來沒幾天
不過也將近半年沒和倩出去
便約一約出來
聊聊彼此的近況


這是喜來登飯店的下午茶還不錯吃
只是這天人超多的,拿食物都要排隊



貴婦三人行


吃飽喝足後
也快晚上了
我們移往河濱公園聊天
在這裡可以大聲的說話、嘻笑
真開心

之後又再度轉戰美麗華百貨逛街、坐摩天輪



很愛吐舌頭,因為臉看起來會小些~~哈


慢慢升高了,我心臟越跳越快了



倩你的鬼臉,有到位哦~~哈。(你叫我把照片刪掉,我忘了刪,別打我哦)


有沒有覺的,我都是在同一個位子呀,因為我不敢動啦,我只敢坐在原位上


有沒有很高呀~~可怕。啊,忘了拍台北市夜景~~~~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