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有知名度的苗栗100號牧場
kohaku很多狗朋友都去遊玩過了
kohaku看到好多朋友去好生羡慕
過完年就一直期待拔拔麻麻也能趕快帶牠去
kohaku每天乖乖的等著等著也不會吵鬧
願望終有實現的一天
三月的尾聲
kohaku大聲說著:
.
.
.
100號~.偶來啦~~~~~~~汪^^

今天星期天天氣晴
(話說你這100號牧場的入口還真給他有點難找)


狗狗也要門票喔


真巧~今日有大狗哈士奇聚會


一進門就看到三隻大狗~帥喔


一來就拉我照相
先讓我去玩啦


嗨~你好


帶我來玩
擺個正面讓麻麻高興


自拍有進步囉


哈哈哈~我今天有開心到
多謝拔麻


典雅的小餐廳


準備吃飯


吃飯前先來一張


kohaku的小蛋糕


ya~還好kohaku不會做記號


第一次坐鞦韆耶


好晃又好擠呀


坐椅子才好啦


哈哈哈~今日真的是開心
還有蛋糕吃~拔麻~以後常來好嗎
看我的笑容多麼燦爛


嗯~莫非還有...


嗚~被騙了


風感覺愈來愈大了


哈哈團隊準備散會了


本來以為勝興車站同在苗栗應該很近
想不到好遠~該做功課的


kohaku有點累了


阿拔來一張


阿麻也來一張


偶不要啦~~~~


kohaku我又征服一個新景點了


假日人還不少


在鐵道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本來有小火車的
可是剛好壞掉


ㄠㄨ~我要狼叫一下


蠻多可玩景點
可惜今日玩不完啦


臨走前全家福
還是不給面子


很多貓的小店



kohaku發呆囉


吃晚餐啦


頗負知名度~老吳的店


kohaku準備好了
還有蛋糕吃嗎


基本三菜一湯附擂茶
基本上還ok啦
可是客家小炒沒炒豆干啦~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