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去玩玩吃吃喝喝
所以網誌也好久沒更新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託生日的福氣
可以吃大餐,真Happy
haku拔知道我喜歡吃牛排,費心的上網找好吃的餐廳
找到了一家還蠻有情調的美式餐聽~~長角96
餐廳除了環境、燈光不錯,還有浪漫的薩克斯風演奏
其實haku拔為了我的生日找餐廳,帶我去享受美食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可是居然還有生日禮物耶
真的感到即很窩心又甜蜜~~
謝謝haku拔為我的生日費心費力~~~~


到達目的地囉~~這時陣陣的牛排香撲鼻而來


跟愛人來一張合照吧~~~


haku拔,你把我拍的太小了啦,都霧掉了~~    ((不過我的右邊還有烤肉區可供烤肉))


老闆,有人來吃大餐囉~~




店內景象,還蠻溫馨的


為什麼我會笑的這麼開心,因為haku拔耍冷,要拍我時,突然問我,西瓜甜不甜,害我笑翻了~~




haku拔,謝謝你~~~~^^


薩克斯風演奏



前菜,還不錯吃~~缺點,餐點一次全送上,沒辦法一樣一樣慢慢吃,湯和麵包都冷掉了~~


我們點沙朗牛排七分熟,很嫩很香很好吃


田園薯條,也酥酥脆脆軟軟,好吃


重頭戲來囉,禮物登場~~~((haku拔說,禮物他可是包的滿頭大汗,真是辛苦他了))


撕破一小洞,露出咖啡色,猜出是什麼了嗎


將將~~是LV耶,開心開心開心


LV皮夾~~我失而復得的皮夾,haku拔知道我很愛我款皮夾,特地又買一個送我,愛死他了~~


還有感人的卡片ㄋㄟ,內容字字句句當然是令人很窩心囉


haku拔,謝謝你為我準備的生日餐~~~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