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醒來
感覺肚子漲漲的不是很好睡
又突然想到昨天下午
老公來朋友店裡,向我拿家裡鑰匙的事
我居然哭了,而且眼淚還流個不停
想說我又不是故意沒聽到手機聲
是手機爛自已莫名其妙關機
又不是我的錯,我怎麼知道手機會自已關機
想到那些畫面,居然哭到不行
感覺自已好委屈。

這時手機傳來一通無聊的廣告簡訊
打斷我悲傷的心情
冷清下來之後想想也沒怎麼呀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一大早醒來
就哭個不停,想著想著又睡著了~~

中午看電視也是
劇中出現一些很美好的事情
其中一段是劇情裡老公對老婆的體貼
我也哭了
因為覺的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感同身受,怎樣也哭了

下午打電話及傳簡訊給老公
因老公上班再忙沒接也沒回簡訊
老公回家時,問我有什麼話要跟他說
我回,我忘了、不知道啦
居然也哭了
是怎樣啊,怎麼突然變的愛哭了
我要保持好心情這樣對寶寶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