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圓圓又光滑的肚肚)

7/26(一)回診,先至超音波室做超音波檢查
寶寶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健康
再回門診時,醫生說:我還是要多休息、勿常行走跑跳
因為上次的虛驚一場是叫我要休息~~(那天我逛百貨公司待太久、也行走站立太久)
我的身體較虛弱,目前還不太適合出外行走
所以我現在能出去的時間只有去醫院做產檢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做一位慵懶的孕媽咪
偶而上網、看電視、睡覺、發呆
真的很悠閒吧~~~
上網看一些懷孕媽媽的日誌
都好羨慕有些孕媽咪可以常常出去玩,四處趴趴走
出去吃好吃的美食或購置寶寶的物品,生活好豐富
不過羨慕歸羨慕,為了我的寶寶的健康
我在家也可以過悠哉、慵懶生活~~


從左邊看來,先是寶寶的頭部,再來是身體,身體有一個小圓點,是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
因為寶寶長大了,所以超音波照只能照局部的身體,無法全部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