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12)和老公又回基隆
這次是和老公一家人吃飯,恭喜我懷孕
大伯、小叔們一看到我,都覺的我肚子變大了
但他們的女友和老婆就覺的還好啦
5個月,我這樣算不大
他們也買了媽媽奶粉和綜合維他命給我吃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燕窩和珍珠粉~~
不過也謝謝他們的用心~~
我有拿超音波照給他們看
大伯、小叔他們都覺的好奇妙的感覺
尤其是大伯一直很搞笑的對著照片說,叫伯父
後來我老公說,我們家以後要走向國際
所以我小孩以後就叫我小叔叫uncle
是不是很有上流社會的feel呀
還有聊很多很多爆笑的話題
且吃飯當中,大家都互相以以後增加的新身份稱呼彼此敬酒~~(他們這些男生比我這位媽咪還high)
開心的吃飯聊天,謝謝你們給我和寶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