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我家狗兒子,從3月一直到現在8月
毛從大掉毛到小掉毛,一直沒停過,
可能是太熱的關係,才會這樣
家裡的地板,只有吸地的那一刻的是乾淨的
後來想想,因為kohaku麻麻我,現在懷孕了
家裡老是塵毛飛揚也不是辦法,且常常吸地
吸塵器排放出來的臭氣,常聞也不好
所以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帶kohaku去剪毛
要去髮廊的前幾天,一直給kohaku心理建設
很怕會回來會有剪毛憂鬱症
送去髮廊的前一刻,哭點即低的我,居然眼眶濕濕的
有點不捨,很怕牠回來會很鬱卒
因為之前知道Q寶也去換新造型,回家就有點小憂鬱的情形
所以也怕kohaku回家也會這樣

kohaku美容完後,回家依舊生龍活虎、蹦蹦跳跳
不知是牠個性天天的,還是我對牠的心理建設做的好
跟以前一樣每次從寵物美容店回家,就是一整個high

haku拔,去帶牠回家,一看到kohaku,我整個笑翻,看牠的身體
好不像牠,變的好輕盈,身體較瘦也較小隻,但又很可愛,像隻小綿羊一樣
好不像平常的牠,不過如果只看牠的狗頭,又跟平時的牠一樣

YA~~~kohaku新造型成功
再來就是,今年夏天家裡將不再天天塵毛飛揚
kohaku拔,也不用天天辛苦的吸地了


剪毛前,帥帥的kohaku
寵物店等候剃毛


kohaku乖乖的讓老板娘剃毛,因為牠也怕亂動,剪壞了~~哈


看倌們,我還是一樣帥吧


剃完毛了,我是不是變的可愛了呀


我把毛皮大衣脫掉囉,變的好輕涼呀


這是kohaku在等吃飯的樣子


kohaku牠還是一樣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