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這天,和老公去了一趟老行家
將該買的該補的全補齊,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進老行家門市
這一趟進去再出來,可是整整先花了我15張大洋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這都是值得的
付錢那一剎那,好心疼啊,15張大洋就這麼飛出去了
可是當手裡提著燕窩、珍珠粉......時
又覺的自已像貴婦一樣,超開心的
懷孕這段時間,可以美美的,又可以補身體養身
寶寶身體也健康,值得啦
寶寶謝謝你讓麻麻第一次有當貴婦的感覺
讓我有機會吃這麼高檔的食物
也謝謝老公讓我買這些東西~~愛你唷


我的大補帖很多吧
目前早上吃燕窩、鈣片、黃體素、、綜合維他命
晚上or睡前吃燕窩、鈣片、黃體素、安服、葉酸
這些食品,我都是吃完一種後,隔約30分鐘至1小時再吃下一種~~(我怕有衝突啦)
所以光吃這些,喝水都喝飽了~~哈

媽媽奶粉不定時補充,想泡來喝就喝

珍珠粉和益生菌還沒吃,益生菌想8/30那天問醫生後,再吃~~


這趟貴婦行,老公也買了一瓶山苦瓜養身
我都買這麼多了,怎麼可以不買他的呢,雖然只有一瓶~~


這可是花了我15張大洋,換來的優惠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