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這天要到醫院做"24W-28W妊娠糖尿病篩檢"
這個檢查是要喝下200C.C.的的糖水,甜的程度有如果糖啊
又濃又甜,像平常不太吃甜的我,喝這麼甜,真的是像在喝苦藥啊
喝下後,一小時才能去抽血,這中間不能吃東西。
因為早上只吃一些些止飢,想說有1小時不能吃東西,
那豈不是餓到發昏,可是喝下這糖水後,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上午到醫院做完檢查後,晚上要幫一位偉人慶生
本來要去吃好料的,可是遇到大雷雨,下不停
老公怕我太累,所以就開車到淡水市區找餐廳,隨便吃吃
我們選了牛排店,替老公慶生日。

一直覺的老公生日,怎麼可以隨便吃吃,也想慰勞一下他這幾個月來的辛苦
可是老公他堅持不用,有吃就好了,我也只好做罷~~


晚上到牛排館,替老公慶生,環境挺乾淨也挺美的


自助吧,有熟食吧及沙拉吧


這是公公點的,南瓜濃湯,挺難喝的


我怕被油噴到,還在胸前圍了一下餐巾紙,挺好笑的~~
我點腓力牛排,不好吃


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哦~~

這間店,雖不到拒絕往來戶,但也應該要很久之後,才會再去吃
而且不點貴的,只點他們的招牌,歡樂牛排


身體上的狀況:
1、目前夜間睡覺,頻尿的情況還好,大約只起床上廁所1次
2、也還沒有很怕熱,反而老公比我還怕熱
3、胎動較頻繁了,感覺也較明顯了,尤其是晚上or睡前
4、宮縮的情形也改善很多了,所以安胎藥、黃體素可以不用吃了
5、胃口還不錯,較易餓,也容易飽
6、常常因為吃消夜止飢,睡覺時,胃漲到睡不著
7、睡覺時,已經不太能仰睡了,因為會有點胸口悶,而呼吸不順,所以要左右側睡
8、體重已經52.4公斤了,重了6公斤


PS:這次去醫院,到媽媽教室上課,教導哺餵母乳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