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今天去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20~24週)
因為主治醫生之前沒說,到了上星期一,才突然幫我開預約單
還好去預約照超音波,剛好有人臨時9/7這天取消
我才能在這天排進去,不然,可能要排到10月份去了囉
幫我預約的小姐說,如是自費的項目,通常要媽咪自行提出
我那知啊,怕自已提出後,醫生又說,我們會安排,你不用緊張
不過,還好有在9/7(25W7D)這天排到。

換到我時,進入超音波室時,我和老公嚇了一跳
因為超多實習學生,整個小房間裡,加老公和醫生約有7、8個人
一躺在床上,大家一直盯著我的肚皮看,真不自在,不過之後開始照超音波時
大家眼睛就盯在螢幕上了。這次檢查是看寶寶外觀及器官,都很健康。
在檢查時醫生嘴巴唸唸有辭,說一些器官大小的數據
我都不知他是在錄音,還是在說給我和那些實習學生聽
檢查的好快,約25分多鐘就完成了,本來想跟醫生要超音波照片的
可是預約的吳小姐說超音波照太多了,不太方便,醫院也為了電子化
如果要的話,下次產檢可以跟主治醫生開單索取,就會有一片光碟片
記錄剛剛看到的所有畫面,可是約要500元的費用。
之後問老公,下次產檢時,需要跟醫生要嗎,老公說,那是2D超音波
照的也不清楚,而且也看不太懂,不要好了,只好做罷,所以這次高層次超音波照
就沒有圖片了~~

今天寶寶終於把她的腳腳打開,是可愛的小女生
體重891公克。


心情記事:
前幾天就發現肚皮下面有紅色小點點,那時想說太熱,褲子又穿太緊
所以皮膚才紅紅的,可是每次洗澡都看到,怎麼一直沒退紅
昨天就仔細照鏡子看了一下,居然是妊娠紋,而且已經有4、5條了
心情整個不好起來,越想越難過,想說才6個月,就有妊娠紋
那之後肚子越來越大,豈不是會越來越多,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好多條。
嗚~~~我會勤擦按摩霜的,妊娠紋請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