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在家自已下廚,要自已洗菜、切菜、炒菜...之後,才能準備吃飯
吃完之後,還要洗碗、洗鍋子、擦桌子,才能休息~~~~(其實這些大部份是都haku拔拔做的,我只有幫一小部份的忙)
所以今天來去花錢請人做這些事,我們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好久沒吃skylark了,今天就來去吃,因為skylark生意很好
所以要先劃位,在外稍等一下,在等的時候,我們先看了一下菜單
等換到我們時,進去就可以立刻點餐,菜單一翻開,那"菲力牛肉烤飯"
深深吸引著我,想了一會,今天就決定吃這道。

過了一會,終於有位子了,換我們時,立刻跟服務生點餐
老公:一份"菲力牛肉烤飯
服務生:是那位要吃的
老公:指著我
服務生:這道有番紅花,孕婦不適合哦
我:為什麼
服務生:因為孕婦吃了,可能會對寶寶不好,嚴重的話,可能會流掉
我聽到,當場嚇到,也太可怕了吧
立刻改點別的,點了有點無聊的雞肉焗飯,之後還問服務生說,這道可以吃嗎
服務生:可以

還好我的肚子已經挺明顯了,服務生才能即時提醒
如果是剛懷孕約3、4個月,肚子還不是很明顯時,那誤吃到,可怎麼辦才好
又如果這道菜,是老公要的,那服務生會提醒嗎,如果沒提醒
飯上來後,我再跟老公換主食呢,那豈不是就會吃到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要小心、小心啊

在和老公吃飯中,我們倆在想,番紅花是什麼,是一朵花嗎
還是菜,放在食物裡,看的到嗎
後來去結帳時,問了一下,才知道那是一種進口的香料
所以食物送上來,應該也看不太出來,這道有無添加番紅花
還好那位服務生,有提醒我,我差點就點這道"菲力牛肉烤飯"了
所以外食的孕媽咪,吃飯真的要特別小心~~

非常吸引人的一道飯,不過孕媽咪不能吃哦


裝可愛四連拍


我也來裝可愛四連拍


今日晚餐:烏賊麵、雞肉焗飯

身體上的狀況:

1、胸口一樣常常悶悶的,呼吸困難,不論是坐著or躺著

2、白天一樣很頻尿,上太多次了,數不清。晚上尿尿次數約2次左右

3、變的更容易餓了,我想體重已經在快速上升中了

4、較容易疲倦,一天到晚打哈欠,可是去睡又睡不太著,只是容易懶懶的

5、牙齦出血的狀況,還是沒多大的改善,我已經刷很小力了

6、寶寶越來越好動,常常看到肚皮上下陣動,好特別的感覺

7、最近肚皮不知怎麼了,出現小疹子,超癢的,又不敢抓,不知是不是按摩霜擦太多
可是妊娠紋還是在長啊,好左右為難哦,我剛如何是好啊,要先停擦,等小疹子好了,再繼續擦嗎~~

ps:現在肚子大、呼吸困難,晚上已經睡不太著了,再加上肚皮癢,我要怎麼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