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想,月子要怎麼做
是要麻煩家人幫我做月子,還是自已在外面月子中心做
請家人做怕家人太累,也怕自已沒辦法好好休息......
仔細考量之後,決定在月子中心做月子
讓有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士,照顧我和寶寶
可是又覺得30天都在月子中心,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和老公商量討論後,覺得做月子前幾天較重要
還是要在外面做,月子中心的人也會教你如何照顧寶寶
所以目前決定前20天在月子中心,慢慢上手之後,
後面10天就在家裡做月子,叫外送月子餐在家吃。

決定這樣後,就開始上網查外送月子餐及月子中心
網路上對於好婆婆月子餐,風評不錯,就先決定試吃這家吧
所以前些天,產檢完回家的時,順路去了一躺老婆婆
跟店員查詢一下價格、外送方式,及約時間試吃月子餐
我最中意他們的外送方式,一日三次、現煮現送
這樣就不用另外在微波,養份也不會流失。

今天(9/30),月子餐試吃,終於送來了
餓了一早上,終於吃到了,不知是不是太餓的關係
餐點還不錯吃,對我來說,不會太鹹、食材也很新鮮、份量也很足
吃的超飽的。我想可能就是決定這家了,因為我也懶的再去試別家了~~~

送來囉,全程保溫袋外送


還用保溫盒裝著,完全不會冷掉。夠專業


飯、菜、湯,都還熱熱的哦~~好吃


上排:桂圓紫米粥、天苓排骨湯、芝麻白米飯
下排:茶油菠菜、香蒸鱈魚、蔥爆牛肉
還有一杯止渴茶(養肝茶)

大肚婆甘苦談:
最近這幾天,不知怎麼了,晚上睡覺明明一直狂打哈欠
但就睡不著。可是睡不著那2晚,我都有喝茶
一晚是喝紅茶拿鐵,哇,這晚可誇張了,一整夜醒著,眼睛可是亮晶晶的
一晚是喝蔡元益紅茶,這晚也是到了約早上5點,才慢慢入眠,小睡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呢,是喝茶的關係嗎??本來就夠難睡了,如果還因為喝茶的關係更無法入眠
那我之後要戒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