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圓圓的肚子,真的有比較大了ㄋㄟ
左右兩邊的肚子也比較胖,所以看起來好圓哦,人家沒腰身了
懷孕已進入第三階段,再過2個半月左右
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寶貝了
我這個慢半拍的的媽咪
還有很多事還沒做,如寶寶的用品、寶寶的名字....
寶寶的名字,我想自已取
前幾天有去誠品找類似姓名學字典
可是沒找到,回家上網查,好像是買康熙字典
下次再去書局找看看
寶寶的用品,其實我大概知道要買那些了
如果我住的是市區,交通不會不便
其實我可以自已去買,所以只能等老公放假的時候囉
最近就等我和老公有空的時間就可以去買了
應該很快就可以買齊了~~

現在這種吃好睡的晚的日子
再過2個半月左右後,我想應該會超忙吧
所以我要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日子
想發呆就發呆、想睡覺就睡覺
悠悠哉哉的享受這屬於孕媽咪的權利~~


身體上的狀況:

1、7個月之後,晚上要睡覺就更難入眠了,仰睡、不行因為會胸悶呼吸困難
右側睡也不行一樣會一些些呼吸困難外加寶寶小小的踢一下踢一下
換左側睡還是沒入眠,不過較不會呼吸因難,但寶寶好像很不喜歡我左側睡
會動的很大力,讓我沒辦去好好睡。那我到底要睡那個姿勢啊

2、晚上睡覺的胎動最頻繁,常常動的我很難入眠

3、現在進入秋冬季節了,所以也比較不會容易熱而流汗

4、牙齦還是很愛流血

5、有2-3次,在清晨時小腿抽筋,看來要再多吃幾顆鈣片了

6、現在超容易餓的,明明上一餐,吃的超飽的,但過約2小時後,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了
還好我都有盡量控制,沒一天到晚都在吃,還是維持一天四餐
如果不控制的話,我想體重應該會上升的很可怕。目前體重:54.3公斤

7、肚子愈來愈大,肚皮也愈來愈緊而變的好皮膚好癢好癢

8、現在洗澡還ok,還不會不舒服,可是洗頭就有些不舒服,因為頭要低低的
還要一些些彎腰,所以會壓迫胃,而導致胸口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