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奶嘴,不是先拿來給baby吸
而是先買來DIY做手工,可是把我累翻了
自行DIY後,才知道手工真是很累,傷身、傷腦又傷眼
因為沒時間也不方便去台北後火車站買材料
所以在家附近的書局隨便買買材料,先做看看
可能是我買錯材料,水鑽的上面,都有一膠帶
還要很辛苦的把膠帶大力的撕下來,才能上膠貼在奶嘴上~~(撕的我的手好痛)
因為多一個因難的撕膠動作,所以貼鑽的時間整個拉長
所以可是花了我3天3次(4~5小時多的時間)才完成,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孕媽咪我在第2次時,因為坐太久,腳脹痛到不行~~(還好老公有幫我按摩)
雖然很累不過也完成了啦,真開心


本來想之後再買好一點的水鑽,再做一個
更加的Bling Bling,可是想到還要怎麼累,那還是等我生完再做好了~~

就來分享我的完成圖吧~~^^

材料和半成品

因為我挺喜歡紅色,紅色很亮很艷
而且紅色感覺很幸福,所以就以紅色為主色


看到桌上的樣子了嗎,亂到不行~~

因為不是很好的水鑽,所以不是很閃亮亮,不過我還是挺滿意的~

也謝謝萊恩麻,給我這個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