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這天是國家的國慶日,也是我和老公結婚5週年紀念
雖然並沒有特別安排活動,可是有去吃餐廳我就很開心了
好久沒去吃泰國菜了,老公很有心,知道我前一陣子
有提過想去吃泰國菜,所以他記下來,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
帶我去吃。去吃泰國菜就是要吃酸和辣,可是現在我的身份
不一樣了,大肚婆禁吃辣,所以吃起來超不過癮的。
雖然嘴巴吃的不過癮、但是心裡是滿滿的幸福哦~~


認真點菜的男人,最帥了~~


認真幫老婆盛飯的男人,最酷了~~


非常泰餐廳,前10名菜色


距上次吃泰國菜,可能是N年前的事囉~~


託我的福,老公好像是第一次吃泰國菜~~


我們點了,金錢蝦餅、辣炒空心菜(沒加辣椒)、XXX牛肉、XX雞腿


好特別的飯鍋~~

祝我們結婚5週年快樂唷~~
明年的6週年、後年的7週年、大後年的8週年........以此類推
都要記得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