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肚婆也來排天母sogo來店禮,滿滿的人潮
只為一把小雨傘,可是從一樓德行公園
慢慢的往室內走,再一層一層上樓,可是要搭手扶梯
到八樓才能換到來店禮,不過人潮動的很快,大概排40分就排到了

排到7樓時,有2+1位女的,居然插隊,還插到我的前面,本來我以為是逛街的消費者
不小心入隊伍,待會就會走掉了,可是到8樓時,他們居然拿出HAPPY GO卡來,
我就非常不爽的的大聲對他們說,"居然還有人插隊,真的很機車,怎麼會有人插隊啊,怎麼那麼過份啊
怎麼會有人敢插隊啊,我就一直說插隊、插隊、插隊.....說到他們刷完卡領完傘。討厭的人....



當然不可能只是去拿來店禮,還有一項任務,為了30元
因為前2天吃完結婚週年紀念日的晚餐後,順便到Baby city專櫃
採買了寶寶的物品,買完結帳時,結帳人員是一位非常不專心的弟弟
一直再恍神,所以回家時,我也自已算了一下價格
我算的居然和他們打出來的價格不一樣,打電話去比對一下每樣商品的價格
比對到後面,有2樣商品,本來說有打八折的,變沒有,這樣已經多算我錢了
我也想說算了,就當做本來就沒打折好了,可是居然還有一樣多拿我30元
真的是超不爽的,所以這天就再來sogo拿來店禮及30元~~(真是超不划算的,為了30元,要花車錢和時間...)
其實也不是為了多貴100多元,而生氣,只是覺的有被欺騙的感覺,真是超不專業的~~

10/10這天,只購買了一些寶寶的物品及孕媽咪的待產物品,這些就花了我2601元~~



寶寶的物品:
負離子初生兔裝*1 (2入)
負離子短襪*1 (2入)
負離子手套*1
維尼紗布浴巾*1
維尼紗布肚衣*1
貝親嬰兒柔濕巾*1 (3入)

孕媽咪待產包:
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2
貝親清淨綿*1
貝親母奶冷凍袋*1
便利棉褲*1 (5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