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洗了2張婚紗照,其中有一張尺寸為8*10吋
買了相框要將相片放進去時,才發現怎麼有一邊太大,拿尺量了尺寸後
才知道店家洗錯了洗成8*12吋,本來想說就自行裁掉多出來的尺寸
但是整個比例不對,無法自行裁減,所以昨天就拿照片去東區的沖洗店
跟店員說他們洗錯照片尺寸,一開始他們還不認為是他們洗錯相片尺寸
一直跟我們說是我們的相片檔案只能洗8*12,是他們送給我們的好意
可是有相框可以裝嗎,店員也無法立即回上話,就說要訂。店員還有說
在別家的沖洗店也是這樣洗,要和檔案一樣的格式,就只能洗8*12
or相片左右留白,老公說那有這些問題,你們是不是一開始就要給我們說
可能我們就不會洗這張了.....這只是其中的一、二段老公和店員間的對話
我則是靜靜的站在旁邊,聽他們你來我往的對話,或看看翻翻店內服務的項目。

就在老公為正義而戰,為正義發聲時,相片沖洗店來一位藝人
我的眼睛一直注視著她,她也發現我在一直看她,對我笑了一下
我問她,你是許瑋甯嗎,她笑笑的點了一下頭。我剛好有帶相機
一直猶豫要不要拿出來,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拿了出來,我不好意思的問她
可以跟你拍張照嗎,她人也很nice的說好。她人真的很正很漂亮、很nice。
這是今天到相片館,最棒的收穫了。

不過對老公真是不好意思,他在為正義發聲,我在他背後搞小動作
在那開心的和藝人拍照。

因為以前有時在逛街看到藝人和你擦身而過,而無法照相
不然就是有照相的機會,可是忘了帶相機。這次可是難得的機會
她剛好和我在同一地點,又沒那麼的趕時間,才有機會拍照
老公我正義之心是和你同在一起的~~

最後老公和店長達成重洗的共識,我們就小開心的離開沖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