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是懷孕36週的定期產檢(36W+7D),今天要做乙型鏈球菌培養檢查~~(妊娠35~37週)
有點小不舒服,不過還可以忍受。在8個月時照超音波
寶寶的胎位是正的,但今天醫生按壓了一下我的肚子說
寶寶的胎頭過高,剖腹的機率挺高的,不要啦,我不想剖腹啦
醫生叫我多散步,我回我最近肚子很容易硬硬的,醫生又說那不用勉強
那到底要怎樣呀。

後來產檢完後,一樣要到媽媽教室報到,我問媽媽教室的護士
現在寶寶的胎頭太高,護士說可以多散步,我回答可是我肚子容易硬硬的
但不會不舒服,護士則是再說,散步時不用連續走30分鐘,可以走走停停。

從今天起我會努力散步的,寶寶你也要和媽媽一起努力
在預產期前,將胎頭下降至骨盆腔的位置哦。

身體上的狀況:
1、胸悶、呼吸困難還是一樣會有,但次數變少了。感覺喘不過氣來最嚴重的時候
是吃飽飯的時候。

2、2條腿的過敏紅腫更嚴重了,2隻腳幾乎快全部紅紅的了啦。

3、白天頻尿的很誇張,不過晚上睡覺就還好,大約起床2~3左右。

4、牙齦出血也大大減少了。

5、之前的胎動像大地震,現在的胎動像小地震。並且要密切注意胎動的情形。

6、一樣很容易肚子餓,每天要吃好多餐。

7、腳很容易酸,尤其是右腳。
------------------------------------------------------
這次媽媽教室的衛教項目:
1、注意寶寶胎動,每天記錄寶寶胎動的次數
2、臨產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