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和老公來到西門町走走逛逛吃晚餐
在要回家坐在車子裡時,感覺肚子有一點點悶悶的
和平時的感覺不一樣,回家後上廁所也沒有異樣。

到今天早上起床後,肚子又有些悶悶的,但那感覺很快又消失了
也沒想太多,依舊和老公帶著kohaku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後
當然要散散步囉,約走了15分鐘。越到後期,不僅頻尿且又急
膀胱憋的快爆了,到家後趕緊來解放一下,上完廁所後,居然有些微的落紅。

不知是不是走路太累了(可是我覺的還好啊,不累啊),還是是快生的產兆
可是我現在才38W+5D。實在很緊張又不放心,打了電話到醫院產房詢問
護士說,如有像mc來時,第一、二天那樣的量時或破水或半小時陣痛5~7分鐘
都要趕緊來醫院產房。我也跟護士說,我目前沒有感覺到陣痛,只是有些微悶悶的
而且最近肚子常會硬硬的,護士說那是假性陣痛,要觀察一下時間和次數。

老公也問說,要不要去醫院,我覺得在觀察看看,因為落紅量不是很多
也沒有陣痛只是肚子悶悶、硬硬、漲漲的,還偶而伴隨想嗯大號
如果到晚上還持續落紅,可能就要來去一趟醫院看一下寶寶的情形。
看來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注意胎動,不能亂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