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是今天最漂亮的新娘子)

為了今天這個不管說什麼都要參加的宴會,我可是把我的寶貝女兒丟在家裡
請我姊姊來幫我照顧,來參與這重要的大事。

因為是我的好姊妹宜樺的人生重要的大事,她要出嫁了。

和宜樺在專科認識,兩人一起蹺課、下課一起到廁所做壞事、一起參加社團
考試一起相約看書,互考對方、一起分享感情事、一起出去逛街...
和她有太多在一起做的事了。和她比自已的親姊妹更無話不談。

因為太了解她,所以更心庝她,因為知道她在感情和親情上的事
所以讓人對她很不捨,覺的這麼好的一位女生為什麼會這麼辛苦
如今我的姊妹終於找到一位庝她、愛她的好郎君,她要結婚了
很替她開心,希望她幸福美滿。

也希望這位新郎能好好疼惜她,在感情和親情可以給她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