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日期設定錯誤,正確西元年是2011年


一轉眼,妞妞又快四個月大了,真的和她前3個月有差耶
手、腳變的很會動,偶而也會自已小側翻
也常常自已喃喃自語,一一ㄚㄚ的,逗她笑也笑的超開心的

現在頸部也愈來愈硬了,有時讓她趴著時
她的頸部也可以抬高高了,不過還是沒辦法一直抬高高著
累了還是會將頭放下去休息。

依傳統習俗四個月大時要收涎(收口水)
收涎最主要的意義就是希望寶寶能快快長大,永不遲延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所以提早了幾天,在4/1這天舉辦
不過一樣是4月份,應該沒差啦~~^^

所以這天等老公下班後,幫妞妞梳洗穿漂亮亮後
準備好媽媽包後,前往大伯家,在大伯家辦收涎趴
每次去大伯家,都有好吃的晚餐可以吃
雅媚愈來愈會煮,煮的好好吃,讓媽咪我常常想要去大伯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等小叔到達後,開始舉辦屬於妞妞的收涎趴


開始串收涎餅


串12個,也可以24、36....不過我想baby應該沒辦法戴那麼重~~


頭低低,戴上收涎餅,妞妞真配合


這餅好香哦


大uncle第一個,替我收涎+說吉祥話


再來換小uncle,不過妞妞已經不理我們了,自已吃起手來了


接著是小慧嬸嬸


緊接著是雅媚伯母


當然爸比也要幫我收涎呀和說吉祥話


換媽咪我囉,妞妞怎麼突然失控大哭了,是太香了嗎??


好了,收涎活動結束~~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