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eva參加在網路上號召的人妻粉絲見面會
大約有2、30位美麗人妻、人母,每一位又辣又年輕
身材又超好,讓我真是超羨慕的。使我更加深減肥的決心

活動一開始每位人妻先來個自我介紹,換我到時,真是緊張呀
短短的幾句話,心臟跳的啵兒快,好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話了
都不知道自已在講什麼~~哈
自我介紹完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二手商品義賣
我買了一件小洋裝和室內拖,才180元唷
最後就是喵喵團長的彩妝教學,從底妝開始教起
再來是眼線,只看到這,後來有事就先行離開了
可惜呀,下次還有這活動,一定還要再參加~~


謝謝,eva今日陪我一起來


下午茶點,很好吃,但為了減肥,只能忍住,不能大快朵頤


看大家瘋狂的採購,物美價廉唷


Q寶麻,超正的啦。在她旁邊我是一位小胖子


美麗人妻團團長~~喵喵,長的很漂亮唷


喵喵團長在彩妝教學中


美麗人妻粉絲見面、義賣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