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s day

民國100年5月8日,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期盼了很久,終於到來。這天雖然沒有特別訂餐廳or出去玩
但老公還是很貼心的帶我去吃我最喜歡吃的韓國料理
這天出去妞妞特別和以往不一樣,特別的安靜、不吵鬧,在一旁睡覺
讓媽咪我能好好的享受一頓晚餐,不用在急著吃到胃痛
或許這就是小妞妞送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吃完飯後,就到士林夜市去逛逛,本來應該是我要買給我自已
逛了老半天,就是捨不得買,想不到在快逛完時,看到有在賣
嬰兒的衣服,就這樣買了。唉,每天出去就是買妞妞的東西~~


媽咪我要開始睡囉,你就好好吃一頓飯吧~~


吃飽了嗎,媽咪我要醒來了唷~~


吃飽後到士林夜市逛逛消化一下,全程都是把拔抱的,辛苦啦~~


很可愛的麵包超人上衣吧,是日本進口的唷,所以我覺的有點小貴
外加買2件小褲褲~~

嗚,媽咪我自已都沒買,下次再去逛,我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