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妞已經5個月大了,目前還是4小時一次,一天餵4餐,2餐母乳、2餐配方奶
奶量150cc~~170c,妞妞還沒有厭奶,所以我還沒打算給妞妞吃副食品
我想要妞妞6個月時,再開始餵副食品。

妞妞她現在很愛翻身,第一次翻身大概是4個月又21天
是從仰著的姿勢翻身為趴著,從那一次之後妞妞三不五時就來翻一下
之前妞妞她在客廳想睡時,就會抱她上嬰兒床睡覺,抱她上床睡時
會稍為醒來一下,哼個一會就會自行入睡。但這些天,只要睡覺時間一到
抱上床睡覺,就一直翻身,根本無法自行入睡。

妞妞她習慣仰睡,身體隨便一轉,就翻為趴著,因為技術還不純熟又翻不回正面
頭就抬高高一直哭,需要去幫她翻為正面,但一轉為正面,過一會她又翻為趴著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翻來翻去,哭到她想睡,希望這翻身過渡期趕快過去
讓我可愛的妞妞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

現在妞妞的手、腳超有力,腳超愛踢呀踢,常常把妞妞爸比的胸前踢的紅通通的
妞妞是冬天出生的,回家第一天就是在房間幫她洗澡,因為怕她著涼
最近已經無法在房間洗澡了,有幾次房間都快水災了,水一直被她踢的濺出來
現在起要移駕到浴室洗香香了~~

小妞也好像還不太會認人,還是說不會怕生,前2天小叔訂婚,請妞妞的大阿姨
幫忙照顧,所以前一天就帶妞妞去她大阿姨家睡一晚,我和妞妞爸比離開時
妞妞沒有哭哭,隔天晚上去帶她時,看到媽咪我時也沒有很high~~~

妞妞近況報導,下集待續~~~

****************************************************************
小妞妞,你的手別再亂抓臉了啦
你可愛的小臉蛋都抓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