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麻吉,你要幸福快樂唷~~

今天第二次自已帶妞妞出門
這一次不再用揹的方式帶妞妞出去
因為太重了,且天氣又熱,我不想黏巴達
所以這次是用手推車帶妞妞出去
但手推車我又沒辦法帶妞妞坐社區巴士
太重了,我扛不上公車,所以就只好步行到捷運站
但又正逢中午,陽光又強又熱,走的我全身冒汗
腳的小拇指又痛,真是輕鬆了肩膀,辛苦了腳鴨子呀

不過再辛苦也是到達了目的地了,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是間義式餐廳,裡面裝潢挺唯美、浪漫的
我們今天的位子是包廂式的,本來是有最低消費
但店員好心大放送,看在我們有帶小BABY
所以優惠我們在包廂裡用餐,但不用一定要點餐到最低消費金額
也算是給宜樺的生日小小祝賀啦(我自已的OS)

今天是樺的30歲生日,再忙也要和她吃個飯,
慶祝她生日快樂呀。希望她30歲後的人生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青春美麗、心想事成

她已經加入美麗人妻的行列了,也希望她趕快加入人母的行列~~^^


坐捷運去和eva阿姨約會 


到囉,伊莎貝拉風情館


妞妞和樺。妞妞祝美麗的阿姨生日快樂唷


平常日,生意也超好的~~


這枕頭躺著真舒服。好大呀


媽咪送的小禮物,希望樺喜歡

PS:我的兩光相機,燈光昏暗下,照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