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重時是54.6公斤,當時忘了記錄下來,所以我是從54.6公斤,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以前胖這個字,從來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每次買衣服,也常常聽到你好瘦哦
這件只有你能穿~~

但自從懷孕生產完後,胖這個字在我身上出現後
就變成常聽到,愈來愈有媽媽的味道囉~~(切,為什麼有媽媽的味道,就ㄉㄟ胖啊)
或者是這件衣服有"顯瘦"的效果哦~~(嗚,我不想聽到這些字眼)

因為有在餵母乳,也不敢減肥或吃不營養的東西
每天就是喝一堆湯湯水水,吃一堆東西
就是為了讓奶水更多及讓奶水更營養
所以體重直線上升到快55公斤,54.6公斤
讓我開始覺得這樣不行,不能再沒有節制的亂吃了
要慢慢的控制一下飲食,但又要讓母乳有營養
所以媽咪我這快5個月來的飲食是只吃2餐正餐
因為媽咪我都睡到10多點才起床,也快中午了~~哈

早餐:吃一顆綜合維他命錠和一顆卵磷脂膠囊
   喝一杯堅果黑芝麻糊
   三不五時也會吃一根香蕉
   
   開始今日早餐:2塊不同口味的麵包(不會很大)
   飲料:低脂鮮奶or無糖豆漿

晚餐:自助餐,約4~5種菜色,有菜有肉
            之前都是吃一碗飯,後來再吃粥
            吃完飯後,再喝一大碗湯(雞湯、魚湯、蚵仔湯...~~為了發奶,讓母乳有營養)

其他時間我都沒有再吃東西
但都有喝飲料,如低脂鮮奶、發奶茶、無糖豆漿、黑麥汁(和水1:1稀釋) 
因為黑麥汁的熱量較高

沒餵母乳後,就沒在喝一大碗湯了,所以也瘦的較快些

 

     減肥前(虎背熊腰啊)                                                                     減肥後(還需要再瘦些)

就這樣,體重慢慢的往下降
慢慢的看到4開頭的體重,真開心
但我還有約2公斤要瘦,但要瘦的公斤數愈少
就愈難瘦啊,我要再加把勁,讓自已儘快能穿上以前買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