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成長完全按照古人說的,七坐八爬九長牙
七坐八爬的時間都還算是剛7個月、8個月就會了
但九長牙就較慢,不過也是在9個月時,長的牙啦~~

發現妞妞長牙的過程是這樣的,9/28晚上9點多
妞妞她突然咬媽咪我的手指頭,我稍痛了一下
被咬的當下,看向妞妞,也看到妞妞在咬媽咪我的手時
她自已的手也放進她嘴裡,我當時以為那是妞妞的手指甲
弄到我的手,所以才刺刺的。

但媽咪我還是用手指頭壓壓妞妞的下牙齦,有摸到硬硬刺刺的ㄋ
仔細一瞧,真的有一個小小的白點耶。妞妞要長牙囉。

今天又再仔細瞧一下妞妞下面的牙齦,已經冒出2個半透明的小白頭囉。真開心

身邊很多朋友的小Baby,不管年紀是比妞妞大or小
都大約在6個多月左右就長牙了,讓媽咪我很擔心
是不是營養不夠還是鈣質攝取不夠等等
現在長牙了,也讓媽咪我放下愛亂擔心的心~~


妞妞她現在是很愛探索的年紀,常常跑去開櫃子、抽屜
翻翻、碰碰裡面的東西。但都還不會危險。
因為妞妞她很愛去開櫃子,所以只要媽咪我開衣櫥
她就會很開心的以飛快的速度爬過來,超可愛的啦~~

危險的就是妞妞她超愛去玩電線、插頭、開關....超恐佈的
常常讓媽咪我太喊,不行

現在妞也超級無敵愛大叫的,只要醒著無聊時,沒事就來個啊啊啊大叫
有時真是覺很很吵啊,用奶嘴塞住,她也會拔掉,再繼續~~呼,吵啊

妞妞也已經會蹲下囉,她蹲下的動作超小心的
會扶著東西手再慢慢往下滑,然後屈膝蹲下,真是聰明呀
知道這樣才不會倒頭栽啦。~~^^

*********************************************************************************
成長小筆記,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