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8月左右時,知道麗嬰房有在舉辦寶寶爬行、抓週的運動會
媽咪我就趕緊來去幫妞妞報名,去門市報名時,門市人員說
我怎麼這麼晚才來報名,運動會名額好像快滿了,那時我聽了真的超失望的
但後來他們又緊接著說公司好像有再加開梯次,叫我資料寫一寫
再幫我上網報名看看。因為去門市報名時,已經是晚上7、8點了
門市人員也一直無法聯上公司網路,所以當天就沒辦法報名成功
他們說,隔天一早會在幫我報名。

隔天一早時,我還打電話去提醒他們記得幫我報名,他們才記起來趕緊幫我報名
還好還有名額可以參加運動會,我一連幫妞妞報名了爬行比賽和抓週
不過是不同日期啦,爬行是11月,抓週是12月。

等了快3個月,終於到了妞妞的人生的第一場比賽,這天爸比還特別調假
才能全家出動。我們是開車前往運動會場地,到達目的地,找停車位就找到快1小時
後來還是我和妞妞先行下車去報到,爸比一個人去找停車位。



時間超緊迫的,我和妞妞1:30去報到後,還要幫妞妞換衣服、貼號碼牌
爸比也趕在2:00換妞妞時,停好了車子,快走過來到運動會場地。
趕緊架好攝影機、擺好吸引妞妞的玩具、手機,再讓妞妞稍稍練習數分鐘後
換妞妞這一梯次要比賽了,由我抱著在起跑點,爸比在終點,開始時妞妞爬了2、3下後
就停在原地,媽咪我趕緊跑到終點那面,瘋狂的叫妞妞,一直晃玩具吸引妞妞過來
呼~~~90秒爬行比賽結束,妞妞拿到90秒內到達終點的完成獎。雖然沒拿到第一名
但也是有完成這項比賽,有始有終啦。



比賽完後拿攝影機來看看,剛剛錄的內容,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媽咪我忘了按下攝影鈕
比....賽....過....程....完....全....沒....拍....到,我快瘋了,我怎麼會這麼誇張的糊塗啊
整個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爸比也對我無言到不知該怎麼說,那時我真的超內疚、又難過
一直跟他們父女say sorry。後來爸比也了解我糊塗的個性,就原諒我。

我好難過,沒能拍下妞妞人生的第一場比賽賽事,如果腦袋的記憶檔,可以洗出來
不知該有多好啊~~~


運動會的參加獎和爬行完成獎

************************************

帶著落寞的心情,走去老公停車的地方,走了好久,一直沒看到老公的車子
我問老公,車子你停在那兒,怎麼都沒看到。老公說,不會被拖掉走了吧
又是一個oh my god,老公是停在貨車停車格,可以讓汽車停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算違停。唉,要付一筆錢去付超貴的停車費了。1600元。

回家後,老公突然說,腳架呢??自問自答說,我有拿回來嗎??
我就立即想到,老公去拖掉場取車時,有拿腳架給我,叫我先拿著
我又忘了拿回來了,又放在拖掉場了。不好意思的向老公承認~~~

今天的我會不會糊塗健忘到一個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