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到烏來爬山吸收芬多精。

笑瞇瞇的妞妞已經一歲3個月大囉。又學會了那些事呢

在3月10日時,說了有意思的話,居然是我家的狗狗的名字KOHAKU
雖然不是很清楚、標準,但你知道她在叫KOHAKU,而且還說上癮
三不五時,就喊一下KOHAKU的名字。
真是氣呀,居然不是先會叫爸爸or媽媽。不知是不想叫還是還不會~~

小妞還不會放手走路,但扶著桌子、椅子...走,算走的蠻穩的了。
也會不扶東西起立、蹲下,只差放手走路了。

也很會下沙發椅了和上沙發,之前還可以把她關在沙發椅上,但被她發現下沙發技巧後(轉身腳先下)
就無法關住了她了。

現在的爬行的功力已經到了無人人敵的地方了
超快又超穩,她也不懶惰,超愛爬的,只要放在地板上,就是爬呀爬
小小的身體在地板上快速前進,真的很令人發笑,超可愛的啦~~


我是老大。

妞妞之前有一個比較不好的習慣就是不願自已拿奶瓶喝奶
有訓練過她,但妞一直大哭,就是不願自已拿,寧願不喝。
可是在3月3日去她大Uncle家,她的雅媚aunt就把妞妞的手
放在奶瓶上,叫她自已拿,居然她就乖乖的自已拿著奶瓶喝完了
真是嚇了我和妞爸比一大跳,超開心的一直對妞鼓鼓掌,說她好棒。

妞妞也學會了kiss bye、give me five、親一個...
尤其是give me five,老是把手舉高高要人家和她擊掌~~^^
還有也會講電話,每次跟她喂一聲,就把手or手機放在耳朵上
很愛跟爸比講電話,達達達的說不停~~QQQ

中間這張是去看堂妹小帽子。出生囉。                                                                     

睡眠方面
一樣是晚上10:30上小床,培養睡意
幾乎都是到早上11:00,我才會抱她起床
她大約10:00~10:30就會起床,但妞真的很棒,大部份時間
都會在床上,等我去抱她。

晚上睡眠也愈來愈穩,最近這一陣子,抱上小床睡都不太會哭哭
會乖乖的自已在床上培養睡意。

但有一個會哭哭的意外,就是有時候早上5點多時,會被爸比的早上上班的鬧鐘嚇醒,哭哭
然後過一會就又自已睡著。超棒的啦~^^

小睡已經改成一次小睡。平日大約都是下午4:30~6:00。假日出去玩,在車上睡。
平均一天睡12~13小時。

飲食方面
還是1天吃3餐,吃完粥再喝奶
媽咪我很懶(^^,不好意思)一樣是做綜合蔬果泥冰塊,約3~4天份
要吃時再加熱融化,煮麵線or粥。

牛奶量150CC~~180CC

妞已經長4顆牙,會咬斷食物,會慢慢學會咀嚼,所以偶而會給她吃乾乾的食物
不是一直都吃稀飯。

**********************************************************************************
我的笑瞇瞇妞,真是可愛,每天早上開房門去抱她起床時,她都會在站在床上
笑瞇瞇的等你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