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老公安排了一趟日本名古屋之旅,慰勞我這些年來的辛勞
預計2月13日出國。
在快1月底前幾日,一直感覺肚子悶痛悶痛,似MC要來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等,到了2/1月經還是沒來,想說不行,該來去打催經針
不然出國去玩時,MC來豈不是很掃興。

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掛號,櫃檯上剛好看到驗孕請先告知櫃檯
我就問了一下,可以驗孕嗎
櫃檯小姐問我,MC有過期嗎,那天剛好是第36天,我怕不給驗
所以就說,過期1、2天。(2012-12-28是最後一次MC,月經週期33~36天)

尿尿驗孕後,過了一會護士叫我進診間,一坐下來,看到桌上的驗孕試紙2條線
我問了一下,這是我的嗎
真是又驚又喜,完全沒想到居然懷孕了,雖然我一直很想生第二個寶寶
但一直努力了好久都沒有,而且本來也以為MC要來
所以一直沒想太多,看到2條線時,真的好驚訝但超開心的。

回家後,立刻傳照片給老公看,老公也嚇到了,還說是真的假的
當天晚上,自已也再買了驗孕棒,也驗出第二條淡淡的粉紅色

但為了要更加確定,隔天星期六一大早,立刻打電話掛號醫院的婦產科
到醫院時,先照腹部超音波,但沒看到胚胎
後來就尿尿驗孕,但居然只有一條線,是我看錯了嗎,怎麼會這樣?那時心情好低落
醫生說,本來可以照陰道超音波的,但是我太晚到了,超音波室已經下班休息了
所以醫生說,那我們就抽血檢查是不是有懷孕,不過報告要下星期三才知道結果
當天晚上回家,又不相信,又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真的有淡淡的第二條粉紅色線。真是太奇怪了,可能是初期,所以有時尿尿才驗不出來
只好等驗血報告了。

2/6到醫院看報告時,真的好緊張,一進診間坐下來,醫生就立刻說,驗血報告是有懷孕的
,那時我真的好開心,後來又去超音波室照陰部超音波,照了一會,看到了一個小胚囊
超音波室檢查人員,也問我月經週期幾天,然後又說沒關係,我們再等等看看
我一直搞不懂什麼意思,,又叫我別擔心,搞的人家心情好亂。

後來再回診間,醫生也沒多說什麼,也只說等過完年,再回診。
這幾天,我一直有感覺肚子悶痛,所以自費買了好多顆黃體素
外加又要出國,所以才買多一點黃體素,補充黃體素安胎。

寶寶你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來到這個世界哦~~



*********************************************************************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