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開始害喜之後,半夜一定肚子狂餓
之前都是吃微波水餃、微波義大利麵、三角飯團、泡麵、包子.....

泡麵這項真是誇張,不過飢餓感來的太快了
又沒東西吃,而且麵包我現在不知為何
吃了就想吐,所以只能選擇泡麵~~baby,原諒媽咪,我會儘量不吃的

後來想說吃清淡些,就買了醬瓜配清粥
一吃就上癮,尤其粥熱熱燙燙吃下肚,真是暖胃呀。
自我感覺解飢又不過太油膩~~(發胖速度應該會慢些)
這消夜飲食,清粥配醬瓜,一吃吃了好幾晚
到今天為止,把這2罐吃完,我已經吃了8罐了
還真是誇張,我以前一年下來,還沒吃掉過這麼多罐ㄋ

罐數還可能繼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