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妞妞不會害怕看牙醫,上網爬了好多文章
有一間網路上媽咪們很推薦的兒童牙醫~~孩子王兒童牙醫



只是塗個氟而已,幹嗎這麼大費周章,住家附近的牙醫就可以呀
其實媽咪我也是有去問一般的牙醫診所,為什麼沒選擇一般的牙醫診所呢
一、不幫不會吐口水的的小朋友塗氟
二、感覺他們對小朋友會很沒耐性,怕造成小妞妞看牙醫的不好印像



所以才選擇專門看兒童的兒童牙醫,不過費用也不便宜,是自費門診
不過這間兒童牙醫診所,真的不錯,一進診所就能讓小朋友立刻放鬆心情
有一個遊戲區,有一個溜滑梯,還有好多玩具讓小朋友玩,小妞妞一進診所
本來還有點怕怕的,我一抱她上去玩玩具,就全忘了害怕了
看完醫生後,小朋友還可以選一個小玩具帶回家哦~~



自費的兒童牙醫,果然就是不一樣,幫小妞妞看牙齒前
還會先5~10分鐘,牙齒保健諮詢~~~~((應該是第一次看診的關係))
媽咪我早上和睡前都會幫小妞妞刷牙,我以為妞妞的牙齒應該很健康
想不到小妞妞的門牙有一點要蛀牙了,醫生說,要讓小朋友躺著刷牙
因為我都是讓小妞妞站著幫她刷,醫生說,這樣會刷不乾淨
因為看不清楚牙齒,小朋友站著,嘴巴也較打不開
刷完後,還要用牙線清每一個牙縫

小妞妞比較喜歡給女生的醫生看診,所以一開始打去預約時
就跟護士小姐說,只要是女的醫生就可以了
在進行檢查時,小妞好棒好配合,由爸比抱者讓醫生阿姨檢查和塗氟
醫生再幫小妞妞做任何檢查時,都會和小妞說這是什麼東西
也會讓小妞妞用手觸摸一下,所以小妞妞都沒有太大的抗拒
很平和的結束看牙齒之旅~~






第一次看牙醫,應該讓小妞妞留下很好的印象吧~~

****************************************************************

在睡前要幫小妞妞刷牙,讓她躺在媽咪的前面,本以為小妞會很配合
想不到她挺抗拒的,尤其是完全不給人用牙線清理牙縫,嘴巴閉的超緊的
唉,牙線白買了~~

孩子王兒童牙醫診所
http://www.happyteeth.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7號7樓     TEL:02-8772-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