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時候,已經幫小妞買了8件學習褲,一直都沒用到
那時夏天,小妞才1歲半左右,我覺得還不太需要那麼早就戒尿布
現在小妞已經2歲多了,應該可以學習自已脫褲子上廁所了

2013-05-06,想說也快夏天了,近日也好熱,可以學習自已上廁所了
學習了2天,後來小妞感冒發燒,身體不舒服,就先暫停學習

在感冒休息的這一星期,媽咪我上網買了巧虎如廁學習DVD給小妞看
2013-05-15開始重新學習自已在小馬桶上,上大小便
巧虎DVD教小朋友,如果肚子擠擠漲漲的,就要去找馬桶寶寶

早上小妞睡醒,我都會把小妞的尿布脫掉
叫小妞去找馬桶寶寶尿尿,因為早上睡醒,都會有一大泡尿
我覺得是很好的學習方法之一

白天一整天,媽咪我不定時,就一直問小妞要不要尿尿、大便
如果要尿尿,就要找馬桶寶寶哦,一直常常的提醒小妞
從15日第二次練習自已如廁的後3天,妞有大、小便在學習褲上
再接下來幾天,只要跟她說,要尿尿嗎,要尿尿要找馬桶寶寶哦
妞就會自已脫褲子坐上小馬桶上尿尿,已經不會尿在褲子上了


2013-5-19小妞也會在小馬桶大便了,小妞真的好棒
沒讓媽咪我太辛苦,只有前幾天,要常擦地板和洗褲子
5/19之後,就只要在洗澡時,換乾淨的褲子

今天外出2小時,去圖書館玩,沒讓小妞穿尿布,到圖書館時
問小妞要不要尿尿,妞說好,帶小妞去上完廁所後
妞直到回家,也沒尿在褲子上,真的好棒
給她鼓鼓掌~~~

之後就要挑戰更長的外出時間了,希望小妞能成功自已學習如廁。

不過目前小睡和晚上的睡覺,還是包尿布,因為這一星期的學習
早上小妞睡醒,尿布還是尿的很大一包。
等白天完全不用媽咪我提醒,就會自已去上廁所,不會上在褲子上後
就要再來挑戰睡覺不包尿布了。。

*************************************************************
今天晚上我和爸比在看電視
突然聽到一陣尿尿聲,轉頭一看
是小妞自已坐上小馬桶上尿尿
好棒哦,第一次自已脫褲子尿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