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週~~小寶貝的腿

一到醫院,一樣先到婦產科櫃枱,量血壓、脈搏、體重、尿蛋白
之後就是到診間,等候醫生問診和看腹部超音波
醫生說,寶寶身高、體重都正常,只是寶寶的肚子有點瘦
一般胎兒的肚子都是圓圓的,叫我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寶寶才會長肉肉

目前寶寶體重約526公克

小寶貝,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也要多長肉肉哦~~

前四個月,不管吃啥、喝啥,都會狂吐猛吐,現在5個多月了
孕吐情況大大減低,所以我也較能多喝牛奶,補充蛋白質、鈣..
媽咪我也會儘量多吃肉,所以寶寶你也要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能多長肉肉喲~~

這個月開始,也像懷妞妞一樣,只要坐著時,有時就會偶而胸悶
喘不過氣來,一定要站起來一下子,症狀才會慢慢減輕
我也有跟醫生說,這個情形,醫生說是正常的,因為血液供給心臟
沒那快到達時,才會喘不過氣~~
(醫生好像是這麼說的,嘻,老了,記不太清楚了)

***********************************************************************
因為沒和家人一起住,所以每次產檢帶小妞一起去醫院產檢
雖然有些累,但每次看到小妞一起陪我看肚子裡的寶寶時
小妞妞她認真的看著螢幕上的寶寶,就覺得累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