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早上10點,至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其實跟一般門診的腹部超波檢查差不多
只是檢查的更詳細+偶爾會切換到4D畫面
可以讓你看baby看的更仔細

在預約安排檢查日期時,醫護人員說檢查時儘量不要問問題
因為要讓醫生專心檢查,所以當天我都不敢問問題
不過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都會說現在是在照寶寶的那個部位
例如:心臟、肺臟....、手指頭、腳趾頭....

也有照baby的性別,是可愛的小女生

後來快檢查完時,醫生又跟產檢的醫生說同樣的話,寶寶有點瘦
我現在妊娠是25週,寶寶只有24週大小
體重約610公克,可是25週的話,體重應該要700公克以上

醫生問我說,我之前MC都多久來一次,我月經週期大約36天
醫生說,一般預產期是以月經週期28天來計算
所以照超音波的醫生請我跟產檢醫生說,要不要更改一下預產期
可能要將日期往後延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寶寶都很健康,只是有點瘦
也因為被告知儘量別發問問題,所以檢查完後
我都來不及詢問可不可以要幾張baby的超音波照片~~~
所以沒照片啦

*******************************************************
這次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老公偷偷利用上班時間
跑出來陪我和照顧小妞,"揪乾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