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31日,老公難得放假,安排了2天1夜的宜蘭之旅
小妞常常看到電視廣告播放著水樂園玩水的畫面,就會說我想玩這個
說了好多次之後,就會再跟老公說,爸比我想玩這個~~(指玩水)
老公就會說,好啊

果然,在出發的前幾天,爸比就到百貨公司買小妞的泳衣、小熊座船~(人坐在上面,腳在水裡)
真是守承諾的好爸爸^^

7/30大約11點左右出發前往宜蘭冬山河國際童玩節
約中午12點30分就到達目的地了~~(雪隧真是太方便了)


進入園區後,找位子、幫小妞換可愛的泳衣,由爸比負責帶小妞下去玩水
(因為媽咪我肚子大大懷孕不方便,且也太危險了,我就坐在位子上幫他們拍照和滑手機啦^^)
本以為小妞會玩的很開心,但過沒多久時間爸比就抱在小妞上來,而且小妞表情很害怕
原來是園區在水池內裝設了灑水設備吧,讓遊客可以沉浸在水的世界裡
腳下有水、頭上也會有水灑下來
但小妞很不愛,一直說下雨下雨,因為水一直打在她臉上,讓她很不舒服


(小妞好害怕,一直趴在爸比身上)

小妞對於任何人事物都是要慢慢適應的人,下去水裡玩已經要適應了
但又加上一直有水從頭上灑下來,讓小妞整個很害怕
爸比也試著帶小妞下去玩2~3次,第3次爸比帶小妞去玩水池內的溜滑梯
但還沒玩到就上來了,因為爸比說,小妞在大哭,也是因為在等候排隊時
水一直灑在小妞的臉上,所以就沒在讓小妞下水去玩,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後
就替小妞換上衣服,在園區內逛逛拍拍照


(名宿休息一下,再來去羅東夜來吃晚餐)

晚上找了宜蘭的一間名宿過夜,這是我們一家3口第一次在外過夜
第一次和小妞在同一張床上睡覺,這一夜,小妞明明很累,下午沒小睡
又玩了一整天,但小妞居然在床上翻滾了1.5小時,才慢慢睡著,可能是會認床吧
小妞睡著了,我以為我也能睡的很好,但事與願違啦,一直被小妞踢來踢去
妞爸比更可憐,小妞一直攻擊她爸的臉,小腳放在臉上、頭躺在她爸的胸口
腳也是一直踢呀踢、身體一直轉呀轉,我想這一夜只有小妞睡的好
我和老公可是醒醒睡睡,和小孩睡同一張床,父母真的是不用睡覺了
還好小妞在家是睡她的小床。



第二天(7/31)早上很輕鬆悠哉的名宿裡吃著漢堡,
之後到羅東運動公園拍拍照,太陽真是有夠大的,超級熱的
所以小逛了一下公園就離開了


(在小熊書房外等位子時,小妞熱到在玩水)


(和爸比一起乾杯喝水)


(小熊書房吃下午茶~~巧克力鬆餅+蔓越梅冰茶)

中午左右到吳淡如開的餐廳吃飯

下午回程時,再到頭城吃個好吃的阿宗芋仔冰,結束這2天的放鬆之旅

******************************************************************************************
之前我有時都會說,好希望在第二個小寶貝出生前,能一家子出去玩
不然小寶貝出生後,可能就要等好久,才能出去過夜遊玩
謝謝老公總是把老婆的話,放在心裡,偷偷的安排日子,帶我們出去玩
老公~~愛你哦。。


懷孕7個月(29週)~~我的手也太肥了吧><

PS:冬山河童玩節的水池真的好髒,小妞和爸比隔天身體都搔癢不停
爸比身上還多長了好多顆小疹子,奇癢無比,還好小妞很害怕,一直讓爸比抱著
沒在水裡待太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