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一樣帶小妞坐免巴到竹圍圖書館玩
一出門時,天空有些陰陰的,想不到快要到站下車時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還好小妞出門時,有提醒媽咪帶傘~~(因為媽咪我常常出門要帶傘遮陽)

下車後,媽咪我肚子也狂餓到不行,所以以就在下車處的騎樓下
隨便找間餐廳吃吃填飽肚子,吃完後,雨還是一直下,且超大的

圖書館就在餐廳對面,因為不想小妞的布鞋濕答答的
所以就幫小妞脫掉布鞋赤腳和媽咪撐著小傘,一起過馬路到對面的圖書館
躲雨+玩玩具~~(回家後發現小妞的腳後跟,被割傷了,還好傷口不大)

想不到今天雨下的超久,從2點多開始下雨,到了傍晚5點,雨還是一直下著
想說也有點晚了,就沒繼續在等雨停,也跟圖書館人員借了一把較大的傘
這樣子我就可以和小妞一人撐一把傘,走路去坐捷運回家。



下樓後,小妞拿小把的摺疊傘,媽咪我拿大傘,小妞左手拿著傘,且把傘靠在肩膀上
右手讓媽咪我牽著,母女倆就在大雨中,撐著傘回家。
小妞在大雨中,一直說好好玩哦,好開心的笑著。

媽咪我雖然挺著大肚子很不方便,在雨中走路也特別的慢和小心
但我卻很喜歡這種感覺,小妞的小手在媽咪的手上牽著
感覺小妞心裡很有安全感,相信媽咪會保護她,所以一路上很開心的笑著、說著話



在買完晚餐,要去搭捷運時,雨也慢慢小了慢慢停了
我想這或許是老天爺,為我們母女倆製造的小確幸、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