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34週到醫院產檢時,是由別的醫生代為產檢

今天產檢時,就是原本的主治醫生:謝佳琳醫師

但今天看到她拿著拐杖,腳打著石膏

醫生告訴我,她的腳骨折了,要休息3個月

可能沒辦法幫我接生,當下聽了有點嚇到

都快生了,突然要換接生的醫生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也沒辦法,醫生腳受傷了,也是不得已的

還好在36W時,知道要換接生醫生

換別的醫生接生,我一樣是選擇女醫生~羅良明

不過她門診好多人,下次產檢改為一星期產檢一次

應該是9/23(星期一),但太多人了掛號掛不進去,就變為9/27(星期五)

希望我能讓這醫生看個2~3次門診

讓媽咪熟悉一下,BABY在來報到哦

***************************************************

今天產檢Baby的體重:2130公克~~又被醫生說還是瘦

所以我又上網買了滴雞精來喝

這次改買"玉英嫂滴雞精"。。15包~~1包100cc~~1950元含運。

寶貝呀,你要多吸收點,讓自已在重一些哦,最好出生時能2800公克左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