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天 看見青春奇蹟  
已全數登場囉

 

我真的太愛這一套保養品了,是我從開始使用保養品以來

唯一一套覺得又香又好用,立即看到效果,且CP值超高的一套保養品

公司為這產品取這名字,絕不是亂取的

現在家裡舊的保養品慢慢使用完,也換成這一系列的SKIN保養品

  
我最愛的是磨砂膏和面膜,用了一次就愛上了

以前買面膜,都是前1、2天努力的使用

後來不知不覺的就放在角落,然後就過期丟掉

 

SKIN火山泥面膜,我第一次使用時,是連續7天每天使用

粉刺掉了不少,所以皮膚的毛孔真的乾淨好多哦

實在太愛了,所以現在每星期一、三、五是我的面膜日

每一次敷完洗乾後的皮膚,都好光滑,水噹噹哦^^

 

 

 

 

 

 

 

 

      

3大特色:

  

產品瓶身者都有註明12345,只要照著12345步驟擦保養品

完全不用怕順序錯誤哦,真是貼心的服務

磨砂膏和面膜瓶身沒有編號

因為它不是天天使用的保養品

是所以依照個人需求每周使用1-3次

skin  


********************************************************************

講再多,你可能也感覺不出它的魔力

但它真的太威太好用了

很多產品是要自已去體驗,去感受它的吸引人的地方哦^^

馬上試用,問我Line:apple830520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