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jpg  
6/8。。美好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跟客人約俱樂部定期量身和拍照,瘦服客人

下午和俱樂部的店長們一起開週會,丸子總裁是週會的主持人,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新朋友先簡單的介紹自己

快要換到我時,丸子總裁突然對著麥克風看著我說

apple是最後一位。我真的快要哭了,好感動ㄋㄟ

能被丸子總裁記得我的名字

那對我真的是一種肯定,感覺動力被往上提升哦

週會開始時,每人也要分享最近開心的事:

1、晴睛的異位性皮膚炎漸漸變好

2、認識各位夥伴,加入怎麼棒的團隊

以上2項是我在會議中分享的

其實那時我也好想要分享

能被丸子總裁知道是誰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丸子總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心靈 提升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