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愷減重前後  

家愷,我在煙波訓練上認識的一位新朋友

瘦瘦的他,很開心的樂於分享他瘦了45KG的減重故事

當天真的是大嚇到,他那兒這麼多肉可以瘦呀

家愷他試過很多種的減重方式

 一直都很想瘦下來,試過很多減肥方式

吃過減肥梅、雞尾酒減肥、試過穿健康衣,認真穿也沒改變

也克制過自己食慾,但沒幾天就受不了吃得更多胖得更快

爬樓梯爬到膝蓋痛得要死,還買過SPA按摩浴缸每天認真洗

體重依舊不動如山……

他開玩笑的說失敗次數比起國父革命不相上下了

始終沒辦法真正出現一點點效果,家愷感到非常的失望

覺得自已就是胖子命吧

家愷減重前後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遇到他的奶昔天使

改變了他的生命和身材。

跟著教練一起學習如何照顧自已

如何改變與調整生活、飲食的習慣

非常認真執行教練交代配合的事情

也因此得到了非常棒的效果哦

但一路上也跌跌撞撞,遇過許多挫折

但沒忘記不想再當胖子了,我想要瘦一輩子的信念

所以在教練的耐心鞭策之下,慢慢找回自己的自信

衣服開始越穿越小,磅秤上的數字也越來越小

以前要穿XL,現在穿M號

逛服飾店會讓我覺得衣服都是為我設計的

不再需要為了能不能擠下好看衣服苦惱

不用擔心沒自己的size

家愷減重後

現在的家愷不僅更健康也更有自信了

這一路的減重過程,曾經不看好他

罵他、兇他的人,現在也跟著一起改變了哦

他很感謝他的奶昔天使在一旁一直鼓勵他、陪伴著他

讓他從挫折中再站起來,因為他從沒有忘記初衷

現在才能開心的分享減重的故事哦^^

****************************************

如果你也想要改變,卻找不到方法 

讓我來幫你哦 

歡迎填寫免費的諮詢表http://goo.gl/WN55fi

Line:apple830520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