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友  

【關於我】。。朋友篇
我沒有很喜歡被關注,但我又很喜歡交朋友
卻又不知如何與人交往,真是一個矛盾的個性呀
在人群中我喜歡站在後面,不愛搶第一
或許是這樣,因為話不多,不笑就是一張大便臉
常讓人誤以為我不開心、難親近

我很怕空間凝結,空間尷尬
但因為容易詞窮,如果硬擠出話來想多聊天
也常常三句句點王,卡詞王....

所以我的朋友不多
所剩下來的都是經過重重關卡的好朋友

其實我要告白的是,我很好靠近
只是不知怎麼與人交談,就選擇少說話
所以下次看到我又結屎臉,不是我不開心哦
請開心的與我打招呼^^
我的戰友
我很喜歡這2張照片的所有人,是我的教練、夥伴
也是我的新朋友
謝謝你們熱情的與我為友
沒有選擇離我遠去,感恩^^

**************************************************

 如果你也想要改變,卻找不到方法,讓我來幫你哦 

 歡迎填寫免費的諮詢表http://goo.gl/WN55fi

 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

或加入我的 Line:apple83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