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說要治療牙周病真是挺不好意思的一件事

但要如實記錄,只好誠實的說出來,第一天做牙周檢查與評估時

醫生說我算是中度牙周有問題,可是我真的每天早晚都有刷牙哦

這叫個有刷不一定刷的乾淨,還是要有固定每半年檢查牙齒並洗牙的習慣

自已用刷牙刷,不一定很乾淨呀。

2015-10-24
剛治療完牙周病,臉超無神又好腫

所以10/24這天來治療牙周病,這位女醫生不算粗魯,但也不算溫柔

一躺在看牙齒的躺椅上,醫生也不知說了什麼(我忘了)

然後開始在我的牙齒上,塗上顯影劑。。也不說是什麼,還要我來問,才知道是顯影劑

是將牙菌班顯現出來,好等一下的洗牙治療。醫生說,我的牙齒很敏感,等一下會打止痛針在牙齒附近

要打時,也不說就直接來,也不說會很痛要說一下。讓我痛的要命,還硬要忍住。左右各打2針,共4針。

我想看牙齒會害怕,醫生應該也要負一些責任。實在是太不顧慮病人的心情了~(但她並沒有兇啦)

2015-10-24
在醫院都沒空檔拍照,只好看完牙齒在出來拍照囉。。

打完針後,我的臉上又被蓋上只露出牙齒的布,開始進行在清洗牙齒時,這真的是給它有一點粗魯

中間完全沒有閉口稍微休息一下,嘴巴一直開開著,超級酸,嘴巴漸漸張開的有點小,就說嘴巴大一點

在清洗上排後方大臼齒時,就感覺不知拿什麼器具一直挖拔大臼齒,都打麻藥了,還可以感覺到痛

頭有一些些歪,也說頭不動哦。都感覺不出來病人不舒服~~嗚。。只好一直硬忍著讓醫生把牙齒清洗完

治療完嗽口時,吐出來的水都是血,超誇張的。且被打了4針的麻藥,嘴巴好無感,做嗽口動作時

無法將嘴巴閉緊,水一直被我噴出來,噴到地上,真是拍謝。第一次的治療就結束了。。

回家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刷牙,好害怕下次回診刷不乾淨,會不會被唸~~哈

****************************************************************

 如果也想要改變,卻找不到方法,讓我來幫助你

 讓減肥變的好輕鬆,請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

 讓你更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

 我的 Line:apple830520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