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
還不知要打骨釘的狀態下拍的

目前每次回診看牙齒,差不多都是1個月回診一次

5月底回診時,我還以為是像前幾次一樣回醫院調整牙套的緊度

完全很輕鬆狀態,一到診間,醫生說今天要打骨釘哦,瞬間有被雷打到的FU

我睜大眼睛重覆醫生的話,今天要打骨釘。醫生說對呀,上一次看診完有跟你說

我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開始有些小緊張,一直問會痛嗎......

因為也算是手術的一種,所要填手術麻醉同意書,還要穿上隔離衣,戴隔離帽,量血壓

這些準備動作,讓人更是緊張,最後躺在診療椅上,臉上蓋了一塊布,只露出嘴巴

醫生說,這布已經消毒過了,等等會痛或不舒服用說的,手不要拿上來

光是一句叮嚀的話,又是讓人更害怕等等打骨釘是不是很痛

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
量血壓

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

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嘴巴裡含著潄口水
含著潄口水中

手術開始,醫生說這次骨釘打在上顎左邊靠近大臼齒附近,打了麻醉後,感覺沒幾秒的時間

醫生就在我說的這地方,用力的轉呀轉(我看不到但我感覺就像鑽螺絲一樣)

我慢慢感覺有些痛,跟醫生說了我的感覺,後來醫生把骨釘弄鬆拿出來

又在我剛剛打骨釘的旁邊,重新又鑽了一次,同樣的到最後還是感覺有些痛

拿出來又換了別處,最後定案是打在上顎的正中間,用舌頭去碰原本要裝骨釘的地方有2個小洞

醫生說那個洞沒關係,之後會自已慢慢癒合,白打白痛了~~嗚

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
吃東西變的好困難,吞嚥好麻煩,舌頭一直頂到骨釘,超痛的。都快磨破皮了~~哭

裝完骨釘,就是例行公事調整牙套囉

牙套戴3個月了,不知為什麼上排牙齒和下排牙齒變的無法正確咬合在一塊

上排牙齒變的有點暴牙,我以前可是沒暴牙的哦

跟醫生說了我的牙齒狀況後,醫生把原本的鋼線拿下來,換了較粗一點的線

我忘了醫生當下是怎麼和我說為什麼要換較粗的線了,我想醫生一定有他的想法用意

在把粗的鋼線扣在牙套上時,牙齒超級酸又緊,我一直皺眉,醫生看到我的樣子

突然說,她感覺自已好殘忍。。。牙醫這工作也不好當呀。。

2016-05-21第一次裝骨釘
來一張面目猙獰的照片記錄牙套日記

星期六去裝骨釘,休息了一天,星期一又回醫院去拔智齒,因為是星期一沒人幫忙照顧晴晴

所以是晴晴陪媽咪一起到醫院拔智齒,智齒是拔右邊上面牙齒

這兒要特別說一下晴晴超棒的地方,在診間診療椅的後後方

乖乖吃著媽咪為她準備的蛋白棒,然後靜靜的等待媽咪拔牙齒,連醫生護士都說超乖的

真是媽咪的驕傲呀^^

2016-05-23拔智齒
智齒好大顆啊

拔智齒時,一樣是先寫手術麻醉同意書和量血壓...之後由一位女醫生來幫我拔

因為智齒長在牙肉下面,肉上面劃了一刀用力拔呀拔,我感覺她很用力還是拔不出來

後來換了一位感覺較資深的男醫師來幫忙拔,聽他們的對話,我的智齒很大顆

還好還是很順利的拔出來了,沒讓我疼痛太久。之後就是一星期後的拆線了。

我真的覺得自已好勇敢,又是骨釘又是牙套又是拔智齒的,之後又是植牙

希望這些都不要讓我痛太久,加油,為了健康為了美美的牙齒~~~~^^

 

6/18又要回診再打骨釘。。

未完待續

 ********************************************************

 如果也想要改變,想要穿比基尼,想要穿少一點,想要穿sexy一點的衣服

卻找不到方法,讓我來幫助你。

 讓減肥變的好輕鬆,請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

 歡迎按【讚】訂閱→蘋の健康快樂瘦身誌 開心吃&瘦生活

 更加了解健康減重的觀念與撇步^^

 我的 Line:apple830520,加賴請主動和我打招呼哦。。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