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位宅女好久沒和朋友相約出去吃飯
看來也該起身動動身子了
這次吃飯的目的
除了敘舊還有提前幫我的好朋友eva過生日
這次吃飯的地點
選在東區大安路巷弄內一間還不錯的"草莓工坊"下午茶餐廳
這間真的挺不錯吃的
有沙拉吧、飲料吧、 不固定的中西式熱食等
還有多樣的蛋榚可供選擇
但重點是蛋糕可以吃到飽唷
真的是很滑算~~^^


喂,前面穿黑衣服小姐,叫你先去結帳,你還順便給我辦會員卡啊,就是愛辦卡,真是的~~~哈


看到沒,好多人在等著拿好吃的蛋糕


今天美麗的的主角~~她今天的打扮是"狼水歐大搬"


我當然也要入鏡一下囉


店內人真的好多,要來的人可以先訂位,不然直接來可要等一會唷


看這位黑美人,吃的好開心呀


今天我們是黑白姊妹花


乾杯一下,先祝你生日快樂唷


將將,禮物登場


希望你會喜歡


我覺的真的很好看ㄋㄟ~~哈(自賣自誇)


樺,你真的很會自拍說,我也該來好好訓練一下了


YAYAYA比不完的YA


這是今天的一小部分,沒有全拍到

吃飽喝足後,該起身動動消化一下了
地點立刻來到SOGO的9樓,精油區敗家

畫面其實有2罐粉紅色盒子,被店員收進紙袋裡了
雖然我是陪著去,也有賺到左下角2小瓶試用品哦
嘻嘻~~真不錯


結束今日有吃又有拿的行程
好朋友,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