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baby cafe親子餐廳

自上次參加媽寶聚,妞妞去過一次親子餐廳,就沒再去過
上網查了一下,天母這間baby caf'e餐廳風評還不錯
也知道小摩麻有帶小摩去過,離家的距離也不會太遠
所以星期日早上,等妞妞11點起床後,整理整理一下
再出發來去吃午餐。

還好我出發前,想說打個電話問一下,是不是有位子
還好有打,因為假日預約的人很多,目前沒空位
需要等到下午1點才有位子,這樣也不錯,那我就可以慢慢來
餵完妞妞吃飽再出發,吃我們2位大人的午餐。


店內環境~~妞妞坐的位子正前方是小小孩玩的遊戲區

下午1點到的時候,餐廳裡好多人哦,好像剛好有媽寶的網聚
超多小baby的,看起來好像都比妞妞小2~3個月。

餐廳有分小baby和小朋友的遊戲區,妞妞一到餐廰
媽咪我就立刻抱妞妞到遊戲區去玩,妞妞超開心的
一直笑呵呵,可能是這裡的玩具都和家裡的不一樣
且又多,玩起來特別開心。

妞妞和小哥哥一起合力破壞遊戲區軟墊~~^^

還有一位小哥哥一直很喜歡跟妞妞玩
一直來遊戲區找妞妞,玩一玩後,還突然對著妞妞說來抱一下
就給妞妞熊抱了下去,超好笑又可愛的啦。

後來媽咪一直覺得這位小弟弟說話的聲音沙啞沙啞的
問他,你有感冒嗎,他說有,我真是嚇了一跳
妞妞剛剛跟他玩那麼久,又抱來抱去的
所以媽咪我就跟那位弟弟說,你要不要去喝一下水
妹妹要先回去椅子上休息一下囉
還好妞妞回家後,並沒有感冒現像~~~~~厚嘎宰


這次帶妞妞去親子餐廳她很開心
看來媽咪我要再尋覓不錯的親子餐廳
再帶妞妞去玩,認識新朋友~~^^

這叫做寶寶玩的開心,爸比媽咪也吃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